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采集栏目

唐迎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4浏览次数:137

唐迎欣
        唐迎欣,女,1977年2月5日生,广西灌阳人,2002年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中文系(现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硕士学位。现为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教师。在《文艺争鸣》等学术刊物发表论文有《困顿、荒谬中的坚守——析李冯小说《孔子》中的“在路上”形象》、《变形的中国“龙”——<中国佬>的形象学阐释》、《伊甸园中的背叛——西方文学中的神父类型及文化底蕴》、《死亡视域下的北野武电影研究》、《玄之舞——东方舞蹈与宗教的联结》若干篇。主编《电影审美人类学的理论研究》、《网络文学及其批评研究》两部著作,参与《二十世纪西方文论》等教材的编写。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