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举办宗教工作政策理论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793

10月21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文二区119会议室举办了宗教工作政策理论专题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主讲,学院辅导员、党员代表、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组织干事李逊主持。

会议伊始,刘立浩书记同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特别强调了宗教工作政策学习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普及了宗教工作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五个关系”和宗教工作开展的“四个必须”,呼吁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科学的宗教观。

随后,刘立浩书记导学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主要内容,展示了新《条例》修订主要着眼的“两维护”、“两明确”、“两规范”,并介绍了新《条例》中的重要内容。他还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法律法规中对宗教活动的要求,重点讲解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条例》对宗教活动的要求。他表示,在校大学生都应该加强对宗教工作政策理论的学习,对校园传教活动坚决说不。他强调,党员必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加强自身思想教育,绝不参与宗教活动。会议最后,他希望与会人员都能坚定政治站位,树立远大理想;严格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宗教极端思想的渗透,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宗教政策理论普及和教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继续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学院团委将积极举办青年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系列活动,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 文/方宁宁 图/陈秋利 审/蓝廖国)

    宗教工作政策理论专题 学习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