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陶柳洁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497

2020年4月10日16时,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本次视频会议由支部委员陈婷婷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委员陈婷婷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观看视频《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勉励学生党员要敢于在学生群体中亮身份、树标杆、做表率。随后,了解并学习逆行者英勇事迹,包括在抗击疫情期间的李兰娟、梁英琼等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对飞行员王伟烈士的深切缅怀。

接着,支部党员在交流环节中畅谈自己所了解的优秀党员事迹,抒发各省援鄂医疗队回归给自己带来的感受,以及对开学在即身为党员如何发挥自身的党员作用进行发言交流。交流过后,在陈婷婷同志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致敬英雄、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支部书记李逊老师给所有党员提出了两点意见和建议,第一,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继续关注总书记讲话和国家大政方针,了解经济复工复产相关内容,学习时事政策不断提高政治修养;第二,克服困难,履行本质工作。毕业班党员要将论文和工作落实到位,非毕业班党员利用好时间,学习夯实专业技能,努力践行青年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张继莹

/李逊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