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批次复试通知

发布者:黄金顺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8449


二、具体流程安排

(一)考试方式采用网络面试方式。考生根据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官网《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操作指南》及我院官网公布《网络复试考生指南》提前一天登陆相关系统,进行身份验证后进入系统。

(二)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在复试系统登陆时用于审核材料提交:

1.学历证明:往届生展示毕业证书,应届本科生展示学生证;

2.准考证;

3.居民身份证;

4.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除准备上述材料外提供: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所在页面;

5.定向就业考生提供工作单位主管人事部门同意定向就业培养的协议书或证明;

6.复试费缴费记录(电子票据或是支付成功页面截图)。

7.其他个人简历、奖状等

要求:相关材料整合到一个word文档,用“考生编号+姓名+报考专业”命名,在进入系统审核时选择附件形式上传复试系统。

(三)缴费。具体通知请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网《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收费的通知》。

(四)进入远程复试系统,身份验证,并提交审核材料。

(五)正式考试:考生在相应考试时间内,至少提前半小时登陆远程复试系统,准备好电脑、手机登设备(尤其注意调试好二机位摆放设置),准备侯考。考试开始后,听从考官安排有序面试。面试结束后即可退出复试系统。面试中途若出现网络故障等原因暂缓,及时联系我院办公室电话。暂缓后的考生经过复试组确认无误后继续候考。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3-3696021

咨询邮箱:gxsdwxyyjs@163.com

四、其他事宜参照《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方案》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5月21日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