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699

为积极响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的号召,202073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线上党日主题学习会,支部副书记孙思串同志在党支部QQ群具体布置学习要求,通过网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精神,而后撰写并上传学习感悟。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日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党员们感悟“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这八字的深刻内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才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之根本。党员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坚持知行合一、言行一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林嘉莉同志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我们要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首先要做的就是学好知识,夯实基础,武装自己,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欧珠乐同志说,陈望道先生作为《共产党宣言》最早的中文译者,也是广西师大前身广西师专中文专业第一任系主任,作为后来者的我们更应该学习他追寻真理的精神,学好和用好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坚定作为共产党员的信仰。

陈姗姗同志说,作为广大青年党员中的一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自我的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实现学于用、知与行、说与做的统一,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党日学习活动,使支部青年党员深刻感悟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担当,青年党员要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梁人千  /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