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785

为积极响应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的号召,202076日下午,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观看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的线上主题学习,支部副书记孙思串同志在党支部QQ群具体布置学习要求,通过网络观看视频学习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抗疫精神,而后撰写并上传学习感悟。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通过观看和学习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员们深刻意识到我们党是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党员们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性在每一个党员的心中熠熠生辉。

李媛婷同志说,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有强大的动员能力和雄厚的综合实力,有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

林嘉莉同志说,疫情发生以来,国家充分展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抗。我们既要铭记这些在疫情期间奉献的人们,又要向他们看齐,学习他们的精神,日后也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

王慧婷同志说,疫情不过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一块踏脚石,经过这次战疫,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和中华民族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进一步提高。我们必将踏过疫情的影响,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

通过这一次的线上视频学习,支部青年党员被抗疫战线第一线的党员和基层组织所感动,青年党员们也深刻感悟到了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主动扛起责任,经受考验,让党旗在战线高高飘起!

                               (/成容  /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