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363

2020710日上午,学院学生第六党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学生六支部支委乔靓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感受和观后感,在学思感悟中明确阶段目标,不断向前。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李逊带领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118名毕业生的回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毕业生志存高远、甘于奉献的充分肯定,支部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广大青年党员“生逢其时、肩负重任”。不仅要善于思考,更要有行动。同时,他希望支部党员们要利用暑期时光,明确目标规划,踏踏实实锻炼自身本领,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暑假。 

会议第二阶段,学生六支部支委乔靓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回顾陈望道同志追寻真理的故事。通过深入了解赵颜、胡帆等青年党员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感受理想信念的力量。支部党员们认为:心有所信,方能远行。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落实到行动上,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笃定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之后,支部党员们结合之前观看的《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纷纷畅言感想,表达对于抗疫英雄“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的敬意,以及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

 

                           (文/邓杰颖           /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