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七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569

78日,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通过QQ群互动的方式,于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委员侯旖婕同志主持,支部书记与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习开始,支部委员侯旖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号召大家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结束时,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在QQ群了进行了学习体会接龙。19级学科语文专业韦佳佳同志说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的回信之后,“心有所信,方能远行”这句话一直萦绕心间。坚信在党的带领下,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人民会越来越幸福。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为一名在校党员,更应该不断完善建设自身的理论与实践,不断与时俱进、自我革新,真正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不少党员同志都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此次线上学习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

                                                            (/侯旖婕     /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