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五党支部七月党员活动日召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418

202076日下午两点半,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精神和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微课程结束后,支委成员戴玉敏同志组织支部内各党员同志就此次党日活动发表个人的感想和心得。各党员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观后感内容于附件附上。

通过今天党日活动的学习,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受益匪浅,对自己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会以辩证的思维去思考和处理问题,正确认识国情,把握时代大势。做一个为国为家,以身报国的有志青年。

                          (/戴玉敏  /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