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师生回信精神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600

710日下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通过自主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精神。

《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宣传弘扬了抗疫一线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毅逆行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支部书记赵晟同志表示,基层党员坚“四个自信”并始终团结在党旗之下,就是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这正是党和国家发展壮大的力量源泉。支部党员黄金顺同志表示,抗疫战斗中的每一位英雄都是我们国家安定的坚强后盾,我们要学习他们敢打硬仗、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练好本领、脚踏实地、听党指挥,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面向未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支部党员张艳霜同志表示,未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讲述望道故事、弘扬宣言精神,更多服务师生群众、更好传播真理力量,与此同时,也会在深入历史纹理和细节的过程中,真正成长为有根有魂、懂马信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成为创新理论、宣传普及的宣言精神忠实传人。

                                           (文/陈结媚    审/刘立浩)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