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张桂梅同志事迹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370

   学习时代楷模,争做新时代青年。10月9日,我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张桂梅同志事迹党日活动。

   本次的学习活动以学习强国为平台,以思政大讲堂第一讲为核心,由全国优秀教师、丽江华坪女子高级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桂梅担任主讲,授课的主题是信仰的力量。党员们在观看视频后深有感触,纷纷发表自己的想法与见解。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一名共产党员所具备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道德情操以及张桂梅同志对党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和无限忠诚,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为了人民的为民情怀和坚定信仰。使党员同志们得到了一场心灵的洗礼,紧紧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文/董岩坤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