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十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580

   为了大力弘扬张桂梅同志忠诚为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扶弱济贫的崇高品格,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0月9日下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张桂梅思政大讲堂——信仰的力量》视频讲座。

   在本次学习讲座中,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的主要事迹。40多年来,张桂梅同志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扎根贫困地区,为云南华坪女子高中的创办发展殚精竭虑,帮助了18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始终坚守着“只要我还有一口气,就要站在讲台上”的诺言。

   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热烈交流了此次学习心得体会。19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张露同志谈到,张桂梅同志用一言一行把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体现得淋漓尽致,坚守三尺讲台,用爱心倾注到当地的教育事业中,将爱的教育播种到每一个学子的心中。20级学科语文专业陈浩杰同志表示,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教育初心,通过19年的努力实践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教育奇迹,她知行合一、身体力行,用行动向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我们每个党员都应该真正把坚定的理想信念化作不忘初心、奉献一生的实际行动。

   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以及未来的教育工作者,要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四有”好老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文/ 覃熙宸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