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以“学习张桂梅同志优秀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901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按照及时跟进学的学习要求,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0月9日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讨论形式进行。

   活动在胡钰乔同志向全体同志发动学习倡议后拉开序幕。胡钰乔同志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认为,有信仰才会有力量,信仰教育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教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教育。源自共产党人的信仰让张桂梅老师充满斗志,为了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问题,张桂梅老师坚持在学校推行共产主义信仰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随后,几位党员和预备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高文绪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坚定不移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学会奉献,学会付出,学会教育,学会关爱,有责任,有担当,做一名言必行行必果的真正的党员。李芸慧同志更是表达了自己的坚定决心,以张桂梅老师为榜样,用党的理论武装自身,坚定追求理想信念,求真务实。

   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张桂梅同志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她把自己的全部身心献给了党、献给了教育事业、献给了贫困山区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坚定信仰和崇高境界。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后,同学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立足岗位实际,爱岗敬业,履职担当,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胡钰乔  审/董颖)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