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977

 12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员大会于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其中,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238人,韦敏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标准制定会议议程。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本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刘立浩同志代表本届党委作《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他回顾了四年来的党委工作,通报了学院党委党费收支情况,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刘立浩同志指出,四年来,学院党委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推进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思想保证;学院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强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廉洁教育,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学院党委推进强基固本,狠抓基层党建工作和创新活动载体,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了力量源泉;学院党委加强“三全育人”工作,创新学生管理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积极探索;学院党委加强人才和教学科研工作,汇聚优秀教师团队和优势科研力量,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服务地方社会文化和基础教育发展,着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未来五年,学院党委将在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领导、推进学科专业和平台建设、推进人才培养和立德树人、推进人才队伍和科研建设、推进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这“五个推进”上下功夫。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书面审议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纪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主要工作经验,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纪委工作重点。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对“两委”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并通过。

 随后,刘铁群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接着,大会进入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环节,盘丹同志宣读《中共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及计票人建议名单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现场投票。经过严谨、有序地计票,总监票人黄金顺同志宣布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得票情况,刘立浩等7名同志当选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韦敏等5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学院纪委委员。刘立浩同志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发表了讲话。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韦敏同志宣布大会顺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上报校党委。

 (文/廖慧芝 李昕蕊 图/黄萱 审/刘立浩)

 大会现场

 刘立浩同志作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韦敏同志主持会议

 刘铁群同志宣读学校党委《批复》文件

 盘丹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党员举手表决审议意见

 检查投票箱

 党员现场投票

 黄金顺同志宣布候选人得票情况

 奏唱《国际歌》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