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00

  2020年12月24日晚19时,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行南101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陈浩杰主持,学生第七党支部书记黄瑶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陈浩杰同志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支部书记黄瑶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讲述了支部这一年的基本情况变化,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人数的变化;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对今年支部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他人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党员同志从批评与自我批评中了解到了自己的不足,提出了以后得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提升自己的素养,做一名社会需要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文/盘丹 图/梅蔺 审/董颖)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