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七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312

  12月24日晚19点,我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在行南10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组织委员陈浩杰主持,党支部书记黄瑶老师及全体支部党员同志参与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支部成员全体起立,一同奏唱国歌。随后刘浅予等6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各方面表现情况,总结了在思想、生活、工作、学习方面的进步,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同时培养联系人介绍了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肯定了他们在各个方面的优异表现。

  接着,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刘浅予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项进行了表决,到场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为全票通过。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支部的大会决议,一致同意刘浅予等6名同志如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备案。

  最后,支部书记黄瑶进行总结和勉励,他表示今天的转正大会对于刘浅予等6名同志来说,将是毕生难忘的时刻,但这仅仅是迈进党组织的开始,未来的道路还很漫长,希望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充分展现共产党员的亮丽风采。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壮大了党员队伍,也进一步引导全体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投身于党的伟大事业,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盘丹 图/梅蔺 审/董颖)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