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党建工作

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董颖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361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5日8:30在行政南楼608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大会,由支部副书记平思强同志主持。

  首先,平思强同志向我支部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介绍了到场人员以及会议的基本内容,宣布到场的党员人数符合开会要求。接着,平思强同志开始组织我支部全体党员讨论将欧珠乐、陈姗姗、郭锐敏、钟婷婷、谢梦5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会议。本次会议内容分为六个环节:

  一、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总结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二、入党介绍人总结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对是否推荐其按时转正表明意见。

  三、庞雅婷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对5位同志的审查报告情况。

  四、与会党员对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发表意见。

  五、5位预备党员作表态发言。

  六、对接收5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平思强同志宣布表决结果,予以所有党员同志寄语,希望同志们能够摆继续保持初心、砥砺前进,在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姿态积极勇敢地站出来,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同心同力把第三支部建设成模范支部。

  这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我们党支部5位预备党员同志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通过本次会议,一方面扩大了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党员队伍;另一方面,党员同志们也深入领悟到了入党在形式上和思想上缺一不可的重要性,党员同志要时刻严格要求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履行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以先锋表率的姿态为周围的同学、朋友做出良好的示范,激励大家共同进步。

 

(文/陈华  图/陈华  审/董颖)

大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