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廖慧芝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78

   4月28日上午,我院在行南101会议室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和学工部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江飞强调,学院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要高度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的领导的政治优势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安全稳定防控体系;要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思想引领,引导师生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要针对全院学生情况实施精准排查,关心关怀学生,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其他各种信息;注意疫情防控过程中学生就业、学习生活问题;注意防汛工作,提醒学生安全问题。

   会上,江飞传达了4月26日教育部召开的第六次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敏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工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学院同志们要有政治担当,履行职责,将工作落细落实,采取多样化方式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梳理学生基本情况,形成一人一档等,特别就高校舆情管理、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后勤保障、学生心理健康、防洪防汛等方面,做了工作部署。

   会上,与会同志针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态势及今后工作的具体措施、方式方法进行了研讨。 

 (文/张继莹 图/董颖 审/韦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