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烟雨漓江BBS  
阙真 教授


    阙真,女,1955年7月生。1982年8月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中国语言文学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大学毕业后,留在广西师范大学中文系古典文学教研室任教学工作至今。1983年至1984年在杭州大学中文系进修元明清文学,1985年至1987 年,在广西师范大学中文系攻读了中国古典文学专业的所有硕士课程,1991年及1994年,多次在北京师范大学古籍所师从元代文学著名学者李修生先生学习元代文化与文学、元代历史与文化史。现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讲授课程有:明清文学史、中国古典戏曲研究、中国古典小说欣赏、古代文学作品鉴赏、大学语文、视听汉语等。主要研究方向:古典戏曲、元明清文学等。

讲授课程:

    元明清文学史、中国古典戏曲研究、《西厢记》研究、明清文学研究、中国古典小说欣赏。

科 研 成 果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 电话:0773-5846272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