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学研究院召开2020年网站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蓝善康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96

2020年9月13日下午,广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桂学研究院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召开了2020年网站建设专题会。研究院院长黄伟林教授、副院长刘铁群教授、副秘书长龙晓添副教授、副秘书长蓝善康博士参会。

会议按照学术委员会提出的加大桂学研究院宣传的意见,就桂学研究院网站的栏目设置、版式设计、素材搜集整理、内容更新等进行了讨论。会议还明确了人员分工,就网站与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新闻动态与学术资讯同步更新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发动多方面的力量,整合各方面的资源,积极搜集校内外、区内外的素材,形成网站栏目学术味浓、学术讯息定期发布、新闻动态实时更新的运行机制,不断创新宣传方式,着力提升宣传效果,推动网站建设与桂学研究相互配合相互促进。

(文/蓝善康  审/刘铁群)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学研究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