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族麽经布洛陀影印译注》

发布者:龙晓添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46

《壮族麽经布洛陀影印译注》

广西民族出版社,2004年

内容简介:

一、本书原始材料来源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田阳、田东、那坡和河池市巴马、东兰、大化及云南省西畴等市县壮族民间,共计29个手抄本,每个抄本自成一体,分属8卷。二、本书每卷分两部分:一是原抄本影印部分,竖排,从右向左翻阅;二是原抄本的译注部分,横排,从左向右翻阅。两部分合订成册,双封面。三、本书为《壮学丛书》基础资料部分项目之一,丛书编委名单、部序和本书前言、凡例置于第一卷译注部分之前,本书后记置于第八卷译注部分之后。四、本书总目录置于第一卷,影印和译注页码相互对照,每卷设卷目录,一级目录各抄本书名,二级目录为各抄本的篇名,详细标明每卷中各抄本及其各篇章页码,亦采用影印和译注页码相互对照。五、本书的页码设全书通码,全影印页码和译注页码,影印页码依右至左排序;译注页码则从左到右排序。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学研究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