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当代文学专业学生彭媚玲将毕业论文《刘玉峰革命历史小说创作研究》赠送给刘玉峰家属以表感谢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0

   6月26日,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彭媚玲等学生拜访了《山村复仇记》作者刘玉峰先生的家人。

   刘玉峰先生的遗孀王允女士再次讲述自己跟随部队南下桂林的人生经历,谈及党组织的关怀,王允女士心存感激。此外,王允女士对毕业生彭媚玲的论文《刘玉峰革命历史小说创作研究》提出宝贵的建议,并鼓励学生在毕业之际要积极就业,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能够保持学习的心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

   刘玉峰先生的三子刘广校讲述父亲生前对自己的教育,展示了刘玉峰在不同时期与家人的合照。对于刘玉峰先生家属此前捐赠的手稿等资料,彭媚玲同学表示真挚的感谢。

王允女士与学生进行交谈

 刘玉峰家属对学生的论文进行指导

   刘玉峰家属与学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学研究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