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著名作家林白为我校桂学博物馆、桂学研究院捐赠珍贵藏品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20239月,当代作家林白为我校桂学博物馆、桂学研究院捐赠珍贵藏品。林白,广西北流人,当代作家,获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年度小说家奖、老舍文学奖长篇小说奖等,近期出版长篇小说《北流》, 广获好评。

本次捐赠中,有来自日本明治学院大学教养教育中心川的信件、陈鱼的来信、朱文可的来信等5封信件,信中在简单地关心与问候中流露出其友情的真挚,对林白女士作品的兴趣,体现了林白女士作品的影响力;4套光盘、2份分别来自大江健三郎访华学术座谈会的邀请函和香港浸会大学国际作家工作坊的邀请函、6张刊登了关于林白女士作品的报纸、1份作品原稿和1份问答卷整理,不仅让我们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林白女士的作品,对填补相关展品种类空白起到重要作用。



林白女士捐赠实物


(文/何世罕 黄高峰 图/曹涵硕 审/李逊 黄伟林)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学研究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