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陈建功向桂学博物馆、桂学研究院捐赠珍贵藏书

发布者:李逊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0



20239月,作家陈建功向我校桂学博物馆、桂学研究院捐赠珍贵藏书。陈建功先生现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主要作品有短篇小说集《迷乱的星空》,中短篇小说集《陈建功小说选》《丹凤眼》等,曾荣获全国优秀短篇小说奖、庆祝建国45周年中篇小说优秀奖、庆祝建国45周年长篇小说佳作奖等荣誉。

陈建功先生虽然在北京生活,但仍然心系广西文化建设,多次通过各种方式向我们捐赠各类藏品,同时这次也是热情地为我们桂学博物馆、桂学研究院捐赠了一箱签名书籍,涵盖学术、文学等类别,种类丰富。据悉,陈建功先生已向桂林博物馆、桂学研究院捐赠了五百余本书籍,极大地丰富了馆藏,为学术研究和展陈布展提供了重要内容。





(文/何世罕 黄高峰 图/曹涵硕 审/李逊 黄伟林)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 桂学研究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