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文艺报》中心主任石一宁编审来我院讲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30浏览次数:440

        2009年12月19日晚上八点,《文艺报》评论中心主任石一宁来到文学院107会议室进行了一堂生动而富有个性特色的讲座,主题为“文艺评论实践漫谈”。首先,石老师从善于学习、具有高度敏感敏锐、坚持原则、慎用话语权四个方面讲如何写好文艺评论,让同学清楚地知道写好文艺评论应具有的各方面素质和所要坚持的原则。然后石老师以亲身经历的个案分析给我们讲解了写好文艺评论的作用、影响,同时对当代文艺评论的道路和前沿动态作了分析。生动的个案分析让我们学生对文艺评论写作有了具体和全面的认识。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很多同学提出了一些时下学术热门问题,石老师认真而具体的分析,赢得同学的阵阵掌声。

20091230150328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