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第七届中国多民族文学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0浏览次数:896

2010年4月17日至18日,“第七届中国多民族文学论坛”在广西师范大学逸夫楼会议厅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的关纪新、汤晓青等资深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的凌宇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的梁庭望教授,四川大学的徐新建、李怡等全国各个高校的专家学者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了多民族文学史观的理念以及怎样在综合性高校中建立多民族文学教学体系等问题。讨论中,来自各个高校的专家学者们分别从课程设置、教学理念、教学实践、学科建设、教材编写等方面各抒己见,对多民族文学的现状问题、门户问题以及实践等问题表述了自己的看法。热烈的发言和提问营造了良好的讨论氛围,使多民族文学论坛得以顺利开展并成功举行。

201042090358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