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高等教育汉语言文学自考全日制班2014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03浏览次数:2894

广西最早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主考单位    广西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居全区第一广西师大高等教育自考全日制助学开创者      广西师大自考生考硕领军者

 

广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汉语言文学自考全日制班

        

 

        广西师范大学是广西区属重点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是国家文科基地(中文)、博士授权单位,文学院在全国有着良好的办学声誉和影响。1984年广西实施自学考试至今,文学院就以主考单位和自治区主要社会力量始终参与我区的自学考试全过程,是广西自学考试的积极参与者和历史见证者,也是广西师范大学自考助学的开创者。文学院自考办学经验丰富,汉语言文学专业自考毕业生居全区第一,打造了我区自考助学的品牌。

       我院自考助学班与我院普高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共同在新校区生活学习,拥有一个安全、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是真正完全在校内办学的学院。我院自考在校生毕业率在全校一直稳居第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的参考率和上线率无人争锋,雄冠全区。

       今年我院继续开办汉语言文学专业自学考试全日制班,热忱欢迎有志者报名就读。

一、招生对象及人数

    报读专科不受所受教育程度限制;应届或历届各类大专毕业生及在读的专科生可报读本科,免试入学。

    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招收60人;汉语言文学专业专科招收40人。

二、招生专业及主要课程

专业名称层次学习周 期         开设的主要专业课程毕业后适合从事的职业
汉 语 言

 文 学

 

专科、本科

二年

专科:中国现代文选、现代汉语、中国当代文选、写作、中国古代文选、文学概论、古代汉语、外国文选;

本科:美学、中国现代文学史、中国古代文学史、语言学概论、外国文学史、中国文化概论,文艺心理学

中小学语文教师、国家公务员企事业单位高级行管、文秘、宣传等

(注:考试计划以区自考委公布为准)

三、办学形式、特色

    全日制脱产学习,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住读,两年内学完全部课程。学习期间,强化考研教育。

四、考

    每年一、四、十月参加由自治区组织的考试,不及格的课程可以重考(次数不限)。各专业三分之一的规定课程可以与我校普高或成高相应的课程沟通,即参加我校普高或成高相应课程考试获得的成绩经区考办审核予以承认。

五、毕业

    全部课程成绩和鉴定合格,颁发全国统一印制、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毕业证,国家承认学历。本科达到相应要求可申请学士学位。

六、收费标准

    学费:本科2820/年,专科2750/年。  住宿费:800—1200/年(根据学生公寓住宿条件选择)。

    教材资料费:300/年(按实际使用结算,多退少补)。    

七、报名办法

    可在我院网站(http://www.cllc.gxnu.edu.cn)索看简章或报名(纸质简章未加盖学院公章或复印无效),审核通过后即发入学通知书。报名地址:桂林市七星区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培训中心  邮政编码:541004

招生、咨询电话:  07735830254     

    监管部门:广西师范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举报电话:07735843240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我们的办学和招生行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