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嘉和德歆 与子同乐——我院举行第十二届“基地人”社团文化节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315

        11月29日晚,由我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雅舍”杯之“嘉和德歆”基地人社团文化节晚会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一楼演播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副书记陈广林,分团委书记何泳锦,教师代表崔金涛、苏立无,本科2012级辅导员莫锐等应邀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我院“高大上”的管乐队一曲寓意深远的乐器合奏《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院学生社团联及下属的15个协会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吟诵、情景剧等节目轮番上场,精彩的表演不时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社团联的舞蹈《魔法城堡》青春活泼,动感的舞姿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速录协会表演的情景剧《每一天都不同》,以一位女孩的大学生活经历为视角,将四年大学时光的缩影到舞台上,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手语操《阳光总在风雨后》表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励志精神,在略显寒冷的冬夜里温暖着观众们的心;吟诵节目《一剪梅》则用缠绵婉转的语调,演绎着才子佳人爱情之凄美;剪纸协会舞蹈《青花瓷》将观众带入一个如诗如画的江南烟雨情景中;歌曲《super star》用英语展现了英语协会的魅力,掀起全场高潮。穿插在节目中的现场抽奖和微博抽奖环节也屡次点燃现场观众的热情,晚会在采薇文学社带来的歌伴舞《心愿》中圆满结束。

      据悉,基地人文化节是我院的传统品牌活动,至今已历12届,旨在通过丰富的第二课堂活动弘扬社团文化,同时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全面提高当代青年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商晓敏 吴欣桐/文 阳雪杨 宫浩源/摄)

57歌曲串烧。58

文学院管弦乐队乐器合奏《走向复兴》。59

全体合影。60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