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金化伦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2浏览次数:284

      12月11日上午,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金化伦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金化伦主任听取了我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和询问了新闻与传播学专业教育特别是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建设情况。他首先祝贺依托于文学院而成立的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揭牌,并对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广西高校率先开设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给予了充分肯定。

金主任还就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我院合作办好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提出了三点意见:双方共建实习基地,为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双方合作开展课题研究,并在经费上给予支持;双方探讨合作共建的机制。

院长杨树喆,副院长樊中元、郭力民,院长助理兼新闻与传媒系主任吴大顺,新闻与传媒系部分教师及学校宣传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新闻与传媒系)

36金化伦主任在座谈会上讲话。37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