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相继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351

        近日,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相继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一批在日常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表现突出,并为被广大师生认可的同学顺利加入了党组织。
12月18日, 本科生2013级党支部召开了首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书记刘浈老师及支部所有正式党员、本次发展的四名同志共同参加了会议。会上,四位发展对象依次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方面向大会作简要汇报。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讨论环节,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刘浈老师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大家要一如既往保持优良作风,组织上入党只是第一步,思想上入党才是毕生追求。

      12月19日上午,本科生2012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支部书记莫锐、副书记陈结媚老师出席。经无记名投票,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分别同意了各自转正和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支部书记莫锐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全体同志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同日上午,本科生2011级党支部也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作为应届毕业生党支部,发言和讨论环节紧密围绕“考研”、“就业”、“毕业论文设计”等关键话题。支部书记何泳锦老师勉励大家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尤其是在毕业季,更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当考研和就业的“排头兵”,推动年级各项工作。

      此外,中国古代文学业,文艺学、美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文字学,课程与教学论、学科教学(语文),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民间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等研究生各党支部也分别在10月—12月间顺利地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大会。

      据悉,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党支部在本学期的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工作中累计接收预备党员50人,按期转正预备党员45人,新鲜血液的到来使得我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不断壮大,为更好地推进学院党建、团建工作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学生记者 陈琼 范晓钰 粟玲等/文 赵华等/摄)

20141224112223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