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院党委召开青年教工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24浏览次数:295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广泛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改进学院各项管理工作,更好地促进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12月22日下午,院党委在育才校区学院81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2013、2014年新进的青年教师、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刘立浩书记主持。

      会上,刘书记介绍了组织召开此次座谈会的背景和意义,并希望青年教师借此座谈会充分表达自身的诉求。与会青年教师也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学校各项政策支持下所取得的成绩和收获,以及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青年教师还围绕专业技术职务评聘、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指导、学术资源支撑、指导研究生及交通住宿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代表们的发言后,刘书记对青年教师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以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反馈到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将会努力为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院党委)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