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与院学生社团联携手举办球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242

       12月26日晚,在学院分团委的组织下,分团委学生会与院学生社团联在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举行了一场以促进交流为目的友谊球赛。

      比赛项目包括羽毛球、气排球等。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训练自己的球技,为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了充分准备。气排球比赛中,虽然各位同学的球姿不是十分规范,但大家坚定的眼神无疑地体现出对这场比赛的期待和重视。中场休息后,比赛越来越激烈。队友间的默契在羽毛球男女混打比赛中更加充分地展示出来,大家都在努力争取赢得每一球。

      友谊赛的顺利开展,使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与学生社团联之间增进了了解和友谊,为迎接2015年拉开了学生迎新活动的序幕。(分团委学生会 接元虹)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