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学生团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271

       近日,为深入贯彻《广西师范大学2014年主题团日活动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丰富广大学生团员的文化生活,我院部分团各支部相继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

      本科2014级新闻学团支部结合专业实际和专业特点,通过集体观看以反映法国某新闻图片社内幕为内容的纪录片《新闻记者》的方式,开展了一次富有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影片的内容和同学们就读的学科及专业密切相关,整个观影过程大家都非常专注和认真。在观影活动的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通过本次观影,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新闻人”所应承担的使命、责任,尤其是在我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正式挂牌后,作为学院的“主人翁”,应自觉地使自己更快、更好地成长起来。

      本科2014级汉语言文学第一团支部响应学校“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号召,通过定向越野的方式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以“寻找中国梦•青春奔跑”为主题,巧妙结合和充分发挥了我院学子对传统文化符号的深厚积淀与深切感知的特点。支部成员按照一个个“线索”(“线索”由传统文化符号如“诗”、“词”、“曲”等组成)的提示,不断地寻找着指定地点,并且在最后的地点找到团旗,完成任务。

      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在丰富广大学生团员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我院团学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何泳锦 王诗琪 文)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