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200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入党审批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1182

   1月7日下午15点至18点,我院2008级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基地楼接待厅召开了关于徐建等十四位同志加入党组织的审批会。出席会议的有包括支部书记闫虹在内的24名中共正式党员。

    审批会上,徐建等十四位同志先后就入党动机、培养期间现实表现以及自身的缺点或不足等方面向党组织作了深刻的汇报。各位入党介绍人对审批对象做了中肯的评价,并指出了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尚需进一步克服或改进的地方,认为这十四位同志已经符合加入党组织的条件。同志们的发言非常坦率真诚,尤其是钟慧琳同志,她结合自己亲身经历的2008年冰雪自然灾害,重点谈了她对“共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的深刻认识。这种认识,对在座的每一位同志来说都是一种教育。

    与会的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在肯定这十四位同志勤奋好学、为人谦和、无私奉献、勇于实践等优点的同时,也诚恳地指出了他们身上尚存的缺点或不足,并给出合理的建设性意见,以帮助他们再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在庄严而又肃穆的气氛中,出席审批大会的24位正式党员以举手的形式,表决通过了徐建等十四位同志的入党审批。

    会议结束时,支部书记闫虹对我党新吸收的这十四位优秀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永远记住这个生命中最重要的日子;也希望他们在党的带领下,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党增添光彩! (文/吴俪蓉)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