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展现社团魅力 谱写青春华章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社团联合会举行2015-2016学年社团认证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9浏览次数:1284

        6月8日晚,由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5-2016学年社团认证大会在雁山校区文科教学楼四区20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骞、学院分团委老师和社团联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认证大会,我院社团联下属的12个社团悉数参与了评比。在社团展示中,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规范高效的工作制度,展现了学院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剪纸协会展示了以“传承剪纸艺术”为宗旨举办的一系列特色活动,让更多人认识了剪纸,爱上了剪纸,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志强社展现了一年来他们通过各部门间的有序合作在组织、学术和实践方面进行的文化建设以及汉字听写大赛、中文演讲比赛等一系列的品牌活动,显示出他们在学院学生活动中极大的影响力;采薇文学社通过展示特色刊物和书签,让全场观众领略到了文学之美,等等。而在各自的答辩环节中,各社团也均对评委的提问对答如流,显示出社团成员平时对于社团工作深入的思考和理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志强社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五星级社团”称号,采薇文学社和吟诵协会荣获“最受欢迎社团”称号。

        本次认证大会通过展现学院社团各具特色的文化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了社团文化的魅力,同时也展现了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的风采,提高了社团的影响力。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 文/林虹伶 摄/王希 邓超颖    审核  吴骞)

社团展示

社团展示

评委提问

评委提问

吴骞副书记点评

吴骞副书记点评

嘉宾、工作人员合影

嘉宾、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