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举行2013级集体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21浏览次数:1293

  9月11日下午,学院举行2013级集体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院长陈小燕,党委副书记吴骞,副院长吴大顺、刘惠,忻城高中、柳江中学、来宾高中实习组带队老师以及全体实习组成员出席了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陈小燕院长从自己的实习经历出发,强调了实习对于即将踏上讲台的准教师的重要性,并指出了当前实习组存在的备课不足的问题,要求参与实习的同学在实习中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团结互助。同时学院还将全力支持实习工作,为实习组解决实习活动的物资困难。吴大顺副院长表示我院历来重视师范生的教育实习工作,对于即将参与实习的2013级学生来说,注重教学技能的提高是实习工作的重要部分,参与实习的学生应该注意提高自己的教学技能,并时刻铭记自己的老师和文院学子的身份。随后,实习工作总指导、教学法教研室唐子江老师总结了此次实习工作的特点,即第一次实施教育实习资格认定、第一次明确开展教育实习模式探索、最明确提出教育实习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等,唐子江老师建议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更新观念,不拘泥于网上教案和陈旧观念,也要求各实习组的同学服从管理,落实实习要求。

  9月12日上午,在刘立浩书记、吴骞副书记以及学院教师、辅导员代表欢送下,三个实习组同学乘坐大巴车分赴实习地点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实习生活。

集体教育实习是我院历年来准毕业生工作的重要部分,2013级集体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预示着我院2017届毕业生工作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同时集体实习也为有意愿成为教师的同学提供了提高能力的途径。(院学工办)

实习组会后合影实习组师生合影。

陈小燕院长致辞陈小燕院长在作实习动员讲话。  动员会现场动员大会现场。 实习组同学信心满满_副本同学们在开赴实习地的客车上信心满满。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