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扬帆起航,启梦师大——我院举办2016级本科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224

12月17日晚,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在音乐学院一楼举办2016级本科生迎新晚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中会以及我院14级、16级辅导员和16级各代班出席了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在一段年级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回忆着16级新生来到师大文院的点点滴滴:9天的军训与教官的不解之缘、第一个离家的中秋节、一起喊过跑过的运动会……视频中出现的人、事、物感染着全场观众。

随后,汉四班同学们跳的舞蹈《咚次哒舞滑稽》作为本次晚会的开场舞,热情洋溢。汉语言文学一班带来《青花瓷》古典中带着现代气息,优雅中带着自然帅气,最后出场的伴唱歌声浑厚,更是把表演带上高潮。基地班即是贯通古今,第一个节目带领着观众重回南唐,一场《虞美人》再现了七夕之夜,南唐之主李煜被赐死,小周后为王起舞,决绝殉情的倾城爱恋;第二个节目则紧跟时代的步伐,陈雲鹏深情弹唱《前前前世》,动听的歌声捕获了在场观众的心。新传1班带来小品《正经的晚间新闻播报》,幽默的语言以及生动的表演将新闻与传播学专业的特色表现得淋漓尽致。秘书班带来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群魔乱舞》,混合着时代的气息,绚烂的舞姿,让我们领略到了舞蹈的魅力。新传2班则以一出搞笑的小品《快与慢》为全场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气氛,也引起了观众对生活节奏的思考,有快有慢,才是人生节奏。汉教班带来的节目《My holla》,其劲爆的舞蹈、欢快的舞步嗨翻全场,观众不禁打起节拍,跟着舞动。虽然因故障歌曲中断,节目重来一次,但丝毫不影响表演同学的激情和观众的期待。汉语言文学专升本带来的小品《售票大厅的故事》讲述了黄牛卖票、车站推销、春运买票难等问题,最后售票员提出“多一份理解,少一份抱怨,社会更加和谐美满”的愿望,让观众在欢笑之余深思。

晚会的最后,16级辅导员及全体年级委深情演唱歌曲《一生有你》,辅导员莫锐说:“感谢一生有你们,以后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但是我们永远在一起”。

晚会终了,情谊永存,新的一年,文院学子将扬帆起航。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圆梦师大终不远。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 文/黄锐佳 韦丽荣 摄/罗清荷 曾玉 黄效益)

舞台剧《虞美人》小品《快与慢》 新传2(1) 小品《售票大厅的故事》 主持人 《My holla》舞蹈 《前前前世》小提琴及吉他弹唱 《渔舟唱晚》专升本 《正经的晚间新闻播报》新传1(3) 16级辅导员莫锐献唱《一生有你》 辅导员与年级委演唱《一生有你》 琵琶演奏深情对唱《神话》 舞蹈《群魔轮舞》全体合影2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