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第58期“中文之光•研究生论坛”——以电影《降临》为切入点探讨语言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1076

为了活跃学术氛围,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研室于6月9号晚上7点半在行政南楼101会议室如期举办第58期“中文之光•研究生论坛”学术沙龙,围绕电影《降临》讨论了语言和文字、语言和思维以及生活中的误解等问题。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研室陆前老师受邀出席。同时吸引了我院语言学、文字学、古代文学、现当代文学、文艺学、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的同学踊跃参加此次沙龙。

通过大家现场的讨论和嘉宾老师的总结,大家对此次沙龙讨论的问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此同时,陆老师关于定量研究方法的发言也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

论坛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