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新生入学资讯线上官方发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8-29浏览次数:758

为了宣传介绍学校、学院情况,使即将入学的新生熟悉了解报到注意事项以及提前适应大学生活,8月25日下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易班平台等形式举办新生入学资讯官方发布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吴骞,学院分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和代理班主任以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与了此次新颖的线上咨询会。

本次发布会我院创新采用线上答疑的方式进行。通过多渠道的前期宣传,活动引起了新生的极大兴趣和广泛关注,在当天时长2个小时的发布会上,共有近百名新生参与了活动并在院学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广西师大文院分团委学生会)下留言提问。学生会将近百条留言归纳整理成了37个问题,涵盖生源地贷款、学费缴纳、宿舍安排、教学环境、推优入党、专业学习、就业方向、考研保研以及校园建设情况等方面。问题汇总后,由参与发布的各位老师、主席团成员通过“今目标互联网工作平台”进行逐级实时解答,官方微信后台将信息及时准确地反馈到新生手中,让新生们提前领略师大的美丽、文院的风采。老师们在进行耐心说明解答的同时,也对即将走进雁山的新生们表达了热情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大一开始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提高专业水平,增强竞争力。

本次新生入学资讯官方发布会创新了资讯发布形式,拓宽了信息发布渠道,同时体现了我院对新生的人文关怀和对信息通畅度的重视,有利于新生们更快更准确地了解学校、学院的政策及初入大学的各种注意事项。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 文/练钰威)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