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举行“汉语国际教育‘3+1’合作办学”座谈会喜迎国际交换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648

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了2017-2018年度32名来自泰国和韩国的国际交换生。9月6日,学院与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和泰国南方大学访问团分别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交换生的学习、生活与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泰方对我院留学生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如教师互派、学术交流等提出愿望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我院“汉语国际教育‘3+1’合作办学”项目启动至今已历时四年,接收学生共129人,派出学生共119人。国际交换生主要来自东南亚国家,此举对加强与东盟国家的合作与文化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与泰国南方大学访问团座谈

与泰国庄甲盛皇家大学访问团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