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举行2014级教育集体实习出征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496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高教育教学能力,适应教师角色,9月8日下午,学院举行2014级教育集体实习出征仪式,为即将奔赴来宾、忻城、柳江实习点的82名实习生送行打气。学院院长陈小燕、党委副书记吴骞、副院长周剑清、实习组带队老师、2014级辅导员以及全体实习组成员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吴骞副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陈小燕院长、周剑清副院长,带队老师原百玲、刘敬以及实习生代表相继发言,勉励同学珍惜实习锻炼的机会,陈小燕院长更是送上二十个字:“高度重视,精益求精,虚心学习,团结协作,安全至上”表达对所有同学的殷切期望。期间,实习生代表黄明安带领全体实习生向老师们致以传统的拜师礼以谢师恩。

9月9日早上,全体实习生乘坐开往来宾、柳江、忻城的三辆校车依次出发,车窗外老师同学们热情相送。实习生阳雪杨在接受采访时说:“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磨练,我们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院学子通过50天的努力,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

与会领导老师讲话

实习生向老师行拜师礼祝贺教师节

全体实习生合影

依依惜别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