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与接亲网合作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5浏览次数:691

为培养大学生进行就业见习的能力,我院团委与桂林市一瓶一钵网络科技公司(接亲网)达成协议,合作建立“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10月15日,学院团委书记李逊与接亲网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挂牌。
接亲网隶属于桂林一瓶一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目前已成长为全中国领先的婚车共享服务平台。 截止2017年底,接亲网已开通全国210座主要城市分站。合作达成后,接亲网将根据当年对工作人员的需求,提供一定的寒暑假见习岗位,学院团委将根据见习名额,选派优秀青年到公司进行见习。

此次合作的达成,为大学生就业和创业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为提升毕业生综合素质,提高就业创业能力创造了条件。(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文/陈晶晶图/黄瑀 审/李逊)



李逊老师出席挂牌仪式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