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我院开启“中文之光•留学生中国文化之旅” ——留学生到阳朔开展社会考察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3浏览次数:1490

为了让留学生能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和桂林人文特色,也为了拉动全日制留学生与国际交换生之间的互动交流。10月21日,我院组织留学生43人,由刘惠副院长带队前往阳朔进行社会考察。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阳朔的传统民居、民宿和古村落,还有具国际文化特色的阳朔西街,以及有地理文化特色的月亮山。
        当日上午9点,全体师生共49人从育才校区乘车出发。此次考察,徒步路线较长,同学们对沿路风景赞叹不已,对中国的民居和古村落建筑充满好奇;在阳朔西街,对当地的手工艺品、饮食文化等引起同学们特别感兴趣。
        我院留学生在“行走桂林”文化考察活动中,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有很强的组织纪律性,通过此次考察,同学们对桂林山水、桂林风土人情等有了深入了解与认识。

(文/阳建琼 图/阳建琼、安娥英、韩靓颖 审核/ 刘惠)


留学生在“行走桂林”文化考察活动中合影


留学生在“行走桂林”文化考察活动中


留学生在“行走桂林”文化考察活动中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