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新生展风采,青春绘芳华 ――我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新生才艺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563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我院学子的灿烂青春风采,11月24晚,我院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一楼演艺厅隆重举办主题为“魅力新秀,‘艺’路有你”的2017级本科生新生才艺展。研究生辅导员彭秀雪,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陶柳洁,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黄旭科,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毕权飞、唐澜、黄奕盈以及 2017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新生才艺展。本次新生才艺展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承办。
        新生才艺展开场,triangle街舞队以《Burn It Up》 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之后,汉语言文学三班献上了由凄美的爱情故事改编的话剧《白桦林》,精致的道具、凄美的故事,诠释出“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等待让全场观众动容;随后,新闻传播学一班的陈春醒和钟美婷两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一首《月半小夜曲》,歌声婉约动听,令人沉浸在悠悠月光里;紧接着,汉语国际教育的吕亦乐和秘书班的王紫弦用古筝演奏了一曲《凉凉》,用美妙的音律引领大家远离喧嚣,走进三生三世的故事;
        汉语言文学二班献上了小品《差不多先生传》,以诙谐幽默的表演方式为大家呈现了“失之毫厘,差之千里”的深刻道理;汉语言文学基地班以活力四射,热情新颖的舞蹈串烧《未央》调动了全场气氛;紧接着,黄淑贤、孟子杰、李思雨同学深情地献上一首如情似梦的山水诗朗诵《桂林山水歌》,以抑扬顿挫的语调、深情款款的阐述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壮丽的桂林山水画;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小品《骗中骗》用夸张的语言与动作以及巧妙的情节设计为大家带来了欢乐;
        新闻传播学二班的改编歌曲《追爱者》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汉语言文学二班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以优美的琴声、动人的歌词牵动起了大家心中微妙的情愫;随后,新闻传播学一班的何泉颖与汉语言文学三班的李思沅带来了舞蹈《初恋》,这两位同学挑战了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惊艳且富有情感的舞姿成功地将本次新生才艺展推向了高潮。
        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环节后,汉语言文学一班的新生们带来了激情澎湃的朗诵――《中国人,不跪的人》,深情地表达了“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的情怀;接着,汉语言文学四班的新生们将西方钢琴和中国古典舞结合,带来了一场《蓝色幽梦》 的视听盛宴;最后,汉语言文学专升本二班以歌唱和手语结合演绎的《国家》压轴出场,用深情的歌词和一个个手语动作将对国家的崇敬表现得淋漓尽致。
        经过热烈的拉票环节和紧张的投票统分环节后,获奖节目尘埃落定。舞蹈《初恋》以94.6的高分荣获此次新生才艺展一等奖,《国家》荣获二等奖,《蓝色幽梦》荣获三等奖。此外,《白桦林》荣获最佳人气奖和最佳道具奖,《未央》荣获最佳创意奖,《桂林山水歌》荣获最佳台风奖,《中国人,不跪的人》荣获最佳组织奖,汉语言文学一班荣获最佳亲友团奖。
        此次新生才艺展为我院新生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彰显我院新生们的青春与活力,为我院营造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艺术文化教育工作。(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嘤鸣记者团 文/韦龙梅 吴思新 李梦瑞 唐桂南 摄/钟欣蓉 胡春艳 毛丽彦 黎富彤 李晴 陈秋利 梁芹菁 审/唐澜 刘欣 钟梅)

话剧《白桦林》

朗诵《桂林山水歌》

舞蹈《初恋》

歌伴舞《蓝色幽梦》


歌曲《国家》

辅导员给获奖节目颁奖


辅导员、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