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团委与云端文化共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7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推动学院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委于12月1日与桂林市云端文化有限公司签订“青年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挂牌,学院团委书记李逊、云端文化法人代表及学院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出席活动。

协议的签订后,学院团委将定期组织学生与云端文化共同组织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书法、对联等传统文化产品的制作及宣传,将创作的书画赠予公益机构、希望小学、敬老院,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合作有利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自立”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青年学生积累社会服务经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形成课堂、基地、社会三个课堂有机结合的实践育人的新模式,为学院团委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开拓新的平台。(嘤鸣记者团 文/李晶晶 图/黄瑀 审/李逊)



志愿服务基地挂牌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