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扬帆逐梦,不负韶华”—我院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7浏览次数:1759

12月23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一楼演艺厅隆重举办了2017年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院长陈小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副院长吴大顺、苏旭南,各教研室老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等出席了本场晚会。

在晚会开始之前,院长陈小燕向在场观众总结了2017年我院党建、教学、科研、学工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2014级考研学子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在讲话的最后,她说到:”我相信,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发展步伐一定会迈得更加稳健,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一定会持续增强,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本场晚会以”扬帆逐梦,不负韶华”为主题,分为”古今情”、”青春志”、”家国梦”三篇章进行,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迎新晚会拉开了序幕。第一篇章中,2016级汉语言文学基地班为同学们带来了吟诵剧《木兰辞》,而《木兰诗》也是我院“读写能力提升工程”的必背篇目之一,他们将弘扬国学精神,传承传统文化融入这一节目,采用吟诵这种新颖的方式将这一经典作品搬上舞台,令人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第一篇章结束后,我院举行了校运会、新闻奖学金的颁奖仪式,为在运动会和学习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予以嘉奖。在第二篇章中,我院辅导员和2017级新生代理班主任们表演的《奔跑在美好时光里的第一天》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他们以活力四射的舞蹈和激情洋溢的歌声将全场带入高潮。第三篇章的表演中,2017级本科生孟子杰、黄淑娴和李思雨同学带来了诗朗诵《桂林山水歌》,他们以感情饱满的朗诵在同学们眼前绘制了一幅美丽的桂林山水图,令人陶醉其中。

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升本二班的同学一曲《国家》唱出了我们对国家的热爱,晚会也在欢呼声和赞赏声中走向了尾声。本场晚会为即将过去的2017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未来的2018年,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再创佳绩。(文/陈晶晶 摄/韦丽荣 钟欣蓉 胡春艳 陈月莲 黎富彤 陈秋利 审/蓝廖国 唐澜)



主持人开场


院长陈小燕致辞

开场舞《Power》

吟诵剧《木兰辞》



辅导员黄旭科、毕权飞演唱《奔跑》


2017级新生代理班主任表演舞蹈《Good Time》


朗诵《桂林山水歌》


歌曲《国家》

院党委书记刘立浩、院党委副书记蓝廖国为校运会获奖学生颁奖


院长陈小燕、副院长吴大顺为新闻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

领导老师、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