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六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77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的青春风貌迎接团的十八大的召开。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于6月12日晚在雁山校区文二区119教室召开第六次团学联合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严浩真,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部分兄弟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学院212名青年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阶段。在预备会议阶段,由学院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大会须知,并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筹备委员会名单以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正式会议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立浩向大会致开幕词,他总结了学院团学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任务,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随后,校团委副书记严浩真对学院近年来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院今后两年的团学工作也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校学生会代表在发言中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与校学生会良好的工作联系,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联系更加密切,共创佳绩。接着,代表们认真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分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2016-2018年团费收支报告以及分团委学生会章程。

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全体代表进行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选举,会议秉承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代表们认真的观看了各位候选人的竞选现场展示,充分行使自己的选举权力。会上,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及选举结果。选举结果公布后,新任委员代表向学院全体青年发出倡议,希望广大青年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廖国致大会闭幕词,他说道:“我们深信,在校团委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团员青年的支持和努力下,新一届的分团委、学生会定能带领团员青年再创佳绩、立新功、创辉煌!”(文/劳永逸 方宁宁 摄/陈秋利 李晴 陈月莲 审/李逊)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代表们正在投票

大会现场

领导与新一届学生委员合影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