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学生工作

我院举行2019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360

为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重大战略部署决定,学院于2018年7月9日下午顺利召开了2019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正式启动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工作。2015级辅导员李逊老师组织学院2015级本科全体建档立卡户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逊老师首先深入解读了学院对于建档立卡户学生就业政策,提出学院会严格落实建档立卡户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相关要求,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的就业单位推荐和相关的就业指导工作。

接着,李逊老师了解了在场全体建档立卡学生的就业意向,并针对考研和就业学生的不同情况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交流。

对于考研的学生,他鼓励同学们明确考研方向和目标,认真准备,力求一战成功。对于就业的学生,他了解了就业学生对就业岗位的地区、薪资等具体要求与提交的就业问卷是否一致,就业方向和想法是否有所变化,要求学生有就业意向变化要及时和辅导员沟通。他希望各位同学能转变就业观念,提醒就业同学要把握先机,不断夯实就业技能,主动参加招聘会锻炼自己的面试能力。他不要过度纠结有编制无编制问题,而是明确自己的就业定位。

同时,李逊老师收集了建档立卡学生需要学院提供怎样的就业支持等信息,还提出了建档立卡学生之间要互相帮助,信息共享,共同发展和进步的要求。

最后,李逊老师鼓励建档立卡学生:“三年来,你们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且大部分同学在成绩排名比较靠前,很多已经成为预备党员,都有比较突出的特点,希望你们找准定位,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加自信大胆面对求职道路。”( 文/庞颖 审/蓝廖国)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