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9浏览次数:2305

7月25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评审结果揭晓。我院新闻与传媒系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共有29组作品入围全国赛,其中获广西赛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1项。一等奖作品涵盖微电影类和营销策划类,实现了新突破。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西赛区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本届广西赛区赛参赛系统共提交作品15489组,经过广西各参赛院校初评,共向广西赛区组委会提交作品7887组参加赛区评选,我院新闻与传媒系学生在新闻传播学教学实验中心的指导下,共提交作品34组,26组获奖、29组入围,获奖数、获奖率均创历史新高。

近几年来,学院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高校共建(简称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为契机,坚持“以赛引领、项目提升”的教学改革理念,狠抓学生专业竞赛和应用能力培养,积极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赛事,让学生在参赛的过程中提高创新意识和综合能力, 效果显著。

据悉,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由企业出题,业界学界共同评审。大广赛开赛至今,成功举办了九届十次赛事,全国一千三百多所高校参与,大赛已成为高校新闻传播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和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大学生专业竞赛,大赛被教育部列为实践教学成果评估A级标准观测点,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评价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比赛,被我校认定为一类赛事。(文/孟达 审/蓝廖国)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