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今天是

“中文之光•留学流芳”之传统香囊制作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544

2018年11月18日上午,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顺利举办了“中文之光·留学流芳”留学生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之传统香囊制作,学院副院长刘惠老师以及2018级泰国庄鹏皇家大学、泰国庄甲盛大学和2018级泰国南方大学共51名留学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桂林市手工艺人协会秘书长李岢负责授课。

活动过程中留学生们对中国传统香囊的制作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并认真向老师学习,积极动手制作,互相帮助。 2016级留学生吴氏轩说:“通过这次制作香囊的文化体验活动,我了解了香囊的历史与意义。另外我还学会了怎么去做一个香囊。这次制作香囊的活动对于我们留学生来说很有意思,让我们学会了一门新手工,我很喜欢这个活动。”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留学生的第二课堂教学内容,让留学生更深刻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增添留学生的学习乐趣,激发留学生学习兴趣。(图文/石华丽 审/蓝廖国)

教师演示,学生认真倾听

学生动手制作香囊 刘惠副院长(左一)指导学生制作香囊 学生展示作品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272
书记信箱:sj_gxnuwxy@163.com 院长信箱:yz_gxnuwxy@163.com 院纪委信箱:wxyjjjch@163.com
版权所有:广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桂ICP备05000954号-1,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260号)